對於巧克力的愛恨情仇一向對於巧克力這種幾乎是大部分女孩子都會喜歡的甜食感到退避三舍的我,最近像是著了魔似的瘋狂的製作了許多巧克力系列的蛋糕飾品,像上面這款蛋糕相框↑還有↓這一款巧克力蛋糕造型的筆筒還有........幾款也是巧克力系列的造型禮盒~天阿~我並不是因為怕胖而害怕巧克力的,只因為我害怕所有甜食,因為那會令我喉嚨不舒服,你有聽過吃甜食會令人口甘舌噪嗎?我就是.也許你會覺得奇怪但這一切都是真的.但是我很喜歡歡買巧克力,尤其市面上有販售韓國進口的巧克力包裝精美,巧克力吃完了包裝都還可以再利用,不過當然我都是為了包裝而買至於裡面的巧克力堂剛好可以送給客人或是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99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