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北!回到台北工作又是一年多的時間!真快呀? 記得五年前離開台北回新竹,好像只是昨天的事! 這次的工作,也認識了不少的新同事,現在,要離開了! 真有些捨不得,沒辦法呀!外包公司太賤了! 真的無法替這種言而無信的人工作? 現在離開台北讓我擔心的是我的“男友”? 發覺現在的他,時間好像不太夠? 一週見一次面的次數,變成了二週見一次面? 而且還是在他出來工作才能挪出的時間? 這讓我擔心這段感情即將結束?但!我一直有這樣的準備。 我真的摸不清他在想什麼?只是他經常會說一些話? 而且,都是我想要問的話?奇怪吧? 讓我最在意的還是?我和他沒辦法在電話中聊天? 沒三句話就會要掛電話?這那像是一對“親密戀人”呢? 唉!一切隨緣吧?不然又能怎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99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